close

在路上看到職訓局的職前課程布條,有美容、烘焙、中西餐等課程可以上,課程目的是協助目前沒有工作就業的人學習工作技能。

這次我報名的課程是 早午餐輕食創業料理班 第01期

報名的話可以選擇網路報名或到承辦單位報名,網路的話首先在google搜尋 台灣就業通職業訓練/職訓課程 就可以開始找目前開課課程。

未命名

我選的是屏東縣有開的課程,之後就可以搜尋到課程資訊囉!

未命名

最下方有我要報名可以登記,同時也會顯示目前有多少人報名課程噢!

報名完課程之後繳交相關資料,最後會需要進行筆試及口試,筆試內容是考西餐丙級、乙級內容,不過幾乎都是以丙級為主,題目的話可以在這裡找到

未命名

點選測試參考資料找到 14000 -西餐烹調

未命名

就可以下載題目來看囉!

除了看題目以外,也推薦線上測驗噢!

可以到這個網站 未命名

因為考試不考01部分跟共同科目,所以我覺得這個網站是最適合的!網址在這 http://home.slhs.tp.edu.tw/onlinetest/content.aspx?sj=binwest 給大家參考使用囉!

我花了大蓋一個禮拜準備筆試,到6/3考試,當天題目是50題,考題有分A,B,C版本,一題2.5分,所以滿分是125分,考題的話有45題是丙級題目,5題是乙級題目,題目也都是完全一字不變的印在上面,所乙考下來覺得蠻簡單的噢!另外當天請自己準備 身分證、筆進行考試。

筆試考完後會按照交卷的順序發號碼牌進行口試,口試內容很簡單,就是問你為什麼要來參加這個課程?

我是回答想學除了本身專業以外的第二專長,加上未來有興趣想要創業,故想先學會如何製作餐點再投入市場。

整個面試下來大概2分鐘吧,就可以離開囉!當下協會人員是說會進行電話通知錄取,最晚在前一天會通知,所以電話記得不要漏接噢!

課程是6/12開始上課,到時再陸續更新上課內容!

arrow
arrow

    ntin51010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